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洗碗

在我两个宝贝,一个六岁,一个四岁的时候,有一天,当我们一起用完午餐后,因着我要着载一位姐妹回家,于是,我就姑且凭着信心把他们放在家,当时,家中一个成人都没有。但在无可奈何之下,只得如此行了。就在我战战兢兢以最快的速度把那位姐妹送回家后,就火速的赶回家。回家一看,怎么这两位小姐不见了!心中正害怕得喊了起来,就急忙的往厨房里面找。结果,让我看到了一幕,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幕…就是这两位小姐,因为想让妈妈惊喜,就要把自己所用过的碗碟乘妈妈还没回家时洗干净。当我找到他们的时候,他们就是正在进行着这一幕,于是,我赶紧把这一幕让我感动的边哭边录影了下来。宝贝,妈妈好爱你们……你们就是我最想放弃的时候,我的动力、最沮丧时,我最好的安慰、你们在妈妈心中的地位,没有任何事物可以取代,耶稣NO1! Ur NO2!YE!!

2 条评论:

  1. 的确可爱的女儿,,,你就幸福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!谢谢,嗯…真的好幸福,愿你也一样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