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如此真实

前几天授到了一通电话,一通将我生命的轨道又推向前一步的电话……我被录取了…“ 教牧博士”课程!太棒了!刚接到电话的时候,心情还蛮稳定好象没有什么特别感觉。过后学院的行政人员交待了一些需要预备的课程、阅读课本、上课日期等等,才觉得是如此真实!然后就接到一通信息鼓励我说:God honnor those who honnored Him!真的是如此吗!真的是献上是最真最感恩的心,不晓得是何德何能?竟然如此……想当初,只不过在朋友的鼓励下,姑且交上表格试试看,却没有想到真的是被录取了 ye!我还是有点慢热的感觉,不过,还蛮踏实的,生活开始又有些动力和另一层意义了。不过完成课程的时间还需要五、六年…又加上我需要多写两篇毕业论文。嗯……还要继续努力哦!永远永远都不是我的功劳,而是神的恩宠!

8 条评论:

  1. 太好了,,,我為你感到驕傲。。。。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能不能在祷告中纪念一群面临死人塌楼的人?

    http://bancyanide.blogspot.com/

    即使仅仅放在您的祷告中也好。

    谢谢您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的,我会在祷告中纪念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以斯帖皇后,
    恭喜。不知进修哪一间神学院?还是延伸式修读?
    我也在修读神学博士(旧约)。一起加油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谢谢沙崙,是stm ,请多多指教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