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雨后窗口

终于完成了一个课程啦!没有想象中的压力,反而是在轻松欢愉的气氛下上完了这一个课程。同学们中都是牧养多年经验丰富的牧者;老师都是亲切可爱;只有我这初生之犊不 不怕死的闖了进来。绝对是没有白来,这一堂课带给了我一些思想上的冲击,牧者们的牧养经验点滴、老师们的知识渊博与亮光,真的受益不浅。还有还有......很享受的茶点....唔........这几个晚上窗外都传来雨声滴滴答答.....开始想家啦!过了这夜晚,明天就可以看见我的宝贝了。明年的六月课程再见了我亲爱的同学牧者们及老师们!

还有最好玩的是.....我终于被人发现是以斯帖皇后啦!

8 条评论:

  1. 你可以在那里学习, 真的有福气....我羡慕你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想不到会跟一位网友在课堂上见面。也是你先认出我。
    希望一些学术讨论所牵涉的分明立场,不会吓到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肯定不会,反而是扩大了我的神学思维。谢谢,你是一个很独立的女性,欣赏你!继续在神学界将旧约的研究发扬光大,成为卓越的女性旧约研究者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皇后,希望半年后有机会再见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一定 !一定!而且有点想你哩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