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上海之行

最近去了一趟上海,天气很冷,心却异常火热。更新了自己,生命经历了更大的突破! 这次的上海之行,使我再次的想起若干年前与先父及家人把臂同游的时光。好怀念哦。。。上海可是一日千里 的在巨变!在那里一直都在上课,所以都没有时间游玩,只在最后一天去了上海书城,那里的书真的好便宜!难怪到处都是人山人海,阅读的风气真的超好。当然都买了一些好书。但,却忘记了中国买东西是没给袋装的,结果只好用手捧着,好有书卷气啊。。。但不一会就不行了,结果只好乖乖的花点钱买了一些塑胶袋拎着。也顺便去了一间古色古香的教会聚会。就这样一个人逛到傍晚,在友人特地来带我吃了一顿上海有名的绍兴鸡,就把我乖乖的带会家休息。

每一次的远行,大多是孤单一人上路,总以为成家了,情况应该会改变吧!结果还是如此命中注定似的,就是一个人。。但那也好,我常常都用这样独处的时光思考、反省、策划。回来。。。从新再上路,不同的是。。生命又再一次豁达,不再执著。

4 条评论:

  1. 久违!这一趟上海之旅,用了多久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周牧师远渡重洋去教课,,,厉害,,,加油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用了八天,谢谢,好久不见。希望在六月份可以见到你们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牧师,祝福你:『博士』顺利完成!加油!:-)
    我是 francis wan 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