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心情

又来到2009 年的尾声,岁月不饶人啊!除了感叹时间过得真快之外,就只有感恩。。这一年是我生命中最挑战的一年,也是最丰富的一年,经历了人生大事...进修了一个课程...教会风雨中摇晃...经济危机...人际关系的紧张....服事上的张力...还有还有开始写blog 哈!在这一年里若不是生命中背后有一股力量在支撑着,恐怕活不了...那一股力量当然就是我的神。还有一些真心的朋友陪我走了过来。经历了这一切,使我的生命更成熟,更是认识了谁是真正爱我的朋友。最后,我相信的是.....神在掌管我的一生!

7 条评论:

  1. 你没有上帝,你还是可以活的。也许不必讲到这么“绝”吧?
    无论如何,祝福你:重新得力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觉得当每个人都认为“上帝在掌管我的生命”的同时,现实教会里(别的不说)就充满紧张的人际关系、服侍的张力和矛盾?你上一篇就写得很贴切,各人最终是凭自己所行的,受赏罚,当然,神-人关系又不是那么容易厘清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愿你在新的一年中,继续经历上帝的恩典及生命的喜悦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谢谢大家关心,牧养就是这样,常需要神的恩典。我会继续选择忠心,大家一起努力!
    VON RAD 我最近经历了很多的事,有点累。。有空喝茶再谈。你预备好了明年将是你开始作神学人的生活啦!真心祝福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文纳。。。。。。是舍迪对吗?我无法到您那里留言!!
    嗨以斯帖,近来可好

    回复删除
  6. 铁娘子,好像好久都没看到你的消息。我很好,谢谢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