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爱最重要!

最近每个人都经历了很多很多……健康、亲情、感情、事业、学业、压力、负担、经济……就让我们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吧!我在这放一首卡通版《爱是不保留》,加添一些喜乐养分,放轻松点,亲爱的朋友们。无论生命走过多少风雨,要知道爱是最重要!无从解释,不可说明的爱,千秋过后仍长存不朽,那就是主耶稣的爱在我们里面,陪我们走过,陪我们面对。加油!所有亲爱的朋友!你并不孤单…

4 条评论:

  1. 看了这个mv,我的眼泪就开始流了下来,我一直有一种被遗弃和被排斥的感觉一直在心里,虽然无论在教会或在外面,有时候玩的很疯,我就是不想有被排斥和遗弃的感觉,从信主到现在都有这个感觉在身上,无论花多少时间或心血都会被人遗忘我的存在,其实这首歌也是我的写照,虽然说有上帝不会孤单,可是每次都会故意弄到自己很疯,在教会看起来很疯,其实是不想自己孤单一个人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是個
    被朋友出賣;
    被丈夫背叛;
    被社會遺棄
    的女人.
    我的孩子是
    被父親拋棄
    被老師嫌棄
    的小孩.
    可是我告訴自己
    只要我不出賣,不被判不遺棄別人就好!
    我也告訴我的孩子們:
    只要你自己不要拋棄和嫌棄自己就好!

    在此與被人遺忘的你共勉!
    無論被誰遺忘都無所謂,最重要主永遠與我們同在!
    至少我和孩子是這樣的感覺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宝贝龙,请你把暴龙强强的名字改改吧!我一直都很注意你啊!不只哦…还有很多人都关心你的,只是表达的方式不一样而已。作回你自己,认同自己是最好而又最开心的一件事…(还有某人期待你开店哦 …)我们爱你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