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这一生最美的祝福

今天是我爸爸回天家一周年纪念的日子,无奈,没有时间回家,因为我有另一场约会…那就是我们的maggie离开我们回天家了。这几天忙着主持追思礼拜,今天刚好是出殡送别的大日子。从来没有试过与这么亲爱的人主持追思礼,那种的感受真的是好不容易。今天我特别的要把这首歌献给我的爸爸与maggie姐妹…这一生最美的祝福!这首歌是我爸爸生前最喜欢的一首歌,同样的,我知道maggir姐妹也会喜欢的!因为她临终的时候,是紧紧的信靠耶稣,这一生最美的祝福,就是信靠主耶稣!人生无常啊!让我们更珍惜身边的人。

p/s 我觉得很有意思,以后,我可以在同样的日子纪念两个亲爱的人。

4 条评论:

  1. 这篇,写得最长,,,加油,,,好!

    致哀顺便,,,,

    你很像你的妈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... i didn't go there bcaz i hav many homework ...until now i also haven finish le...2morrow grandmother,fong yi,2 yi and a xian want to Genting to see the Tsai Chin concert...mummy say if i finish my homework i can go to Genting . Therefore, i want to do my homework now...Aaaaaaaaaaaaaa! many many homework ar....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不起,我没有在照片里面,你看错人啦!美女那有随便露脸。
    xin yun ;你的文法一流,我要慢慢的猜测,才明白你的意思,你不要这么压力啦!进精英班是要付上代价的罗!……加油,阿姨为你祷告,ok。下个星期二见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没有说,你在照片里。

    我看见,你的母亲,在照片里。(以为是)

    所以我说,你还是感性太多,理性少一点,,,哈哈

    理性,是指到,逻辑,批判思考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