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上帝听祷告


这首歌是我在七年前,我非常喜欢的一首诗歌,当时唱这首歌的是张崇德。他那低沉的声调演绎这首歌的感动是一直萦绕在我心中。(会不会发现到,我特别喜爱广东歌,因为我是广东人嘛!我还喜欢听广东道,特别的传神!还想挑战自己讲一场广东道呢…哈哈!)今天,再次听这首诗歌让我想起…当年,我常驾着车要往新加坡读神学的路途中,是这首歌陪我度过了一段悲喜交集的日子。今天,同样的我要把这首歌献给在病床上的maggie及在自杀边缘被救回来的c 姐妹。要知道人生无助与无奈时,上帝是听祷告的神!你们都是神宝贝的…神爱你们。我们安提阿每个人都爱你们,都等着你们回来…
祷告真谛……
*我们用什么形式或用多少话,都不太重要,重要的是我们的信心是否紧捉住上帝,是否摸到天父的心,那位早在我们来到他面前之先,已深知我们的主宰…潘霍华

*所谓祷告,不是一种强求神按照我的要求行事的方法。祷告是承认我们依靠神,相信他的处理最妥当。…明雅各
p/s又会有人说我感性啦…

7 条评论:

  1. 这样常更新BLOG,才有意思,,,

    感觉上,你和张爱群牧师,应该很谈得来,,,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一路來的愿望,学弹钢琴,怎么了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要凭感觉,凭感觉才是(几)灵恩的人常作的事。钢琴嘛,学了三级放弃了,把希望放在下一代,不过现在学唱歌…哈哈!没有啦,只学一首,想把它在某天呈献给某人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三级,放弃了?真可惜。。。

    我一级都没有,不过,没有放弃。。。。

    加油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看到,你现在这班年青人,敬拜团,音乐造诣很好。。。

    你可以向他们讨教,,不要放弃学音乐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哇我也是自修鋼琴可是很糟糕!:P
    這世上有音樂真好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已经七年没动钢琴了……好象是很遥远的事…。
    已经准备把资料寄去STM,在等消息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