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愛是不保留



这首诗歌是我在一次的营会,黄约翰牧师带领我们唱的时候,我就深深的被感动;不只感动,是好感动,超感动的那种……够感性吧!不晓得为什么,这首歌常会在我脑海理,我常不经意的就会把它哼出口。就在一个晚上。我一直在找这歌的歌词,想要好好唱个痛快,却找不着。就刚好上着网,心里祷告着说,主啊,把这首歌给我吧,结果不到一分钟,就出现在我眼前,你说《神》不《神》?还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,还有很多版本包括英文版呢!结果整晚就不务正业的听个痛快。还作了一个很挑战性的决定…………

14 条评论:

  1. 你真的感性,,,非常灵恩式的牧者,,,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你说好不好?但有时候处理事情时,他们又说我太理性!还是中庸之道吧!但为什么总是给人的感觉是感性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从你的文字和处理学问,我看出你是感性,,,只有一点理性而已,,,,你还是,非常灵恩,FGA 式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好象把我定型了ye…还看不出你什么时候成了心理专家。我想成为一位牧者,是非常需要感性的吧!或许是因为这样而注定成为牧者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真的是定型了,,,哈.

    我不是看心理, 是看你的文字,处理学问的方法和表达方式.

    你是被你的背景,FGA 定性了...我也是定型了,是被我以前,福音派读书的背景,所定型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那我倒看不出你是福音派背景…你也蛮灵恩咧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的聖名是ESTHER以斯帖 也.不過靈修還真的差了一大節!:P她是我的偶像!看來Q-E的喜好蠻想鐵娘子的!
    q-esther倒反過來就是充滿EQ的女子!
    恩, 很棒!

    舍迪:請問何謂FGA?

    是否女生都是感性的?
    還是被三毛影響了?

    請恕我初次見面就長篇大論!
    以斯帖在此向皇后報導!:P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你们两位都是感性,都是以斯帖,,,,

    FGA --- full gospel assembly, jalan kuchai lama, kuala lumpur,,,one of the biggest church in malaysia,,,ha!

    我的皮肉,骨架,是靈恩派;

    我的血液,是福音派,,,,

    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亲爱的铁娘子,你很可爱,肯定是位性情中人!欢迎光临!你怎么会认识舍迪的?这个名字有什么特别意思吗?我觉得好特别…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SCEPTICS這個名字真的非常特別!
    就讓他自己向您解釋吧!
    我們的巧遇就是那麼偶然!
    請詢問他讓他解說吧!:P呵呵呵~~~~

    "亲爱的铁娘子,你很可爱,肯定是位性情中人."

    性情中人,是指感情丰富,率性而为的人.
    常常用来形容一个人随其本性、情感外露、率性而为。如“李敖先生是性情中人”

    在这个越来越真假难辨时代,在这个物质压抑人性的潮流中,突显真实本性、真诚而感情丰富的人,就显得特别稀有。
    从经济学的角度上来说,稀缺的资源,价值经常会被放大。

    因此,看来被人评价为性情中人的人,无论从性情人本身来说,还是从物质社会的现实来看,都是值得为此而大醉一回的。

    性情中人,应该是忠于内心感受的人,是感情丰富的人,是能够义无反顾的人,是略有不合时宜的人,是敢爱敢恨、爱恨分明的人。

    性情中人是情感大于理智的人,至少是很多时候不很冷静理智的人。性情中人,不仅不是没有理智的人,还可能是理性很强的人,只是有时候偏偏不按牌理出牌,偏偏要违背理智的人。

    性情中人执拗、心中燥动不安,性情中人不在乎自己,又太在乎自己的感受,太在乎别人的感受。

    他做事豪爽、侠胆柔肠、不拘小节、情感丰富,他是一个比较注重爱恨情愁的人。

    他重感情,讲义气,肯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人。

    他性格豪爽,为人正直,不受社会习惯的束缚和影响,常常做出常人无法作出的选择。

    他又对很多事情和人都很在意,难以割舍,难以解脱。

    他是个指容易理解别人,也容易被人理解的人。

    我们在与他的相处过程中,总觉得愉悦,就象面对大海或广阔的原野,自己也会变得开朗、单纯、善良。


    綜觀以上論點,我想我只是半個性情中人!:P
    謝謝你的稱許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對不起佔了你太大的版位!:P
    口水多過茶!!!:P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哈!你简直太棒了!佩服得五体投地!感觉你形容的性情中人好象大半都与我有点相似。超欣赏你!加油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你們兩位都是女中丈夫,,,佩服,,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那麼QE更加是性情中的人嘍!

    舍迪: 你是否也是理性和感性參半呢?
    "做事豪爽、侠胆柔肠、不拘小节、情感丰富,他是一个比较注重爱恨情愁的人。
    他重感情,讲义气,肯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人。

    他性格豪爽,为人正直,不受社会习惯的束缚和影响,常常做出常人无法作出的选择。

    他又对很多事情和人都很在意,难以割舍,难以解脱。

    他是个指容易理解别人"
    是講你嗎?舍迪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