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安提阿陪你走


掌 管 风 雨 的 主… 约 翰 6:14-21


今 天,我 们 活 在 一 个 强 调 相 信 自 己 的 时 代 。( 我 们 连 明 天 会 发 生 什 么 事, 我 们 都 无 法 掌 握, 我 们怎 样 相 信 自 己。 连 你 自 己 的 右 手 都 信 不 过 左 手) 也 有 人 只 相 信 科 学, 想 要 从 科 学 中 寻 找 人生 的 答 案。 还 有 人 信 靠 自 己 的 常 识 和 判 断。 但 我 只知道一件事,人若 将 希 望 放 在 神 以 外 的 东 西 上, 所 得 到 的 答 案 只 有 一 个, 就 是… 失 望。
使 用 我们 现 在 所 拥 有 的 信 心 来 信 靠 我 们 的 主, 他 是 掌 管 风 雨 的 主, 我 们 的 主 说:〖 你 们 若 有 信 心 象一 粒 芥 菜 种, 就 是 对 这 棵 桑树 说, 你 要 拔 起 根来,栽 在 海 里, 他 也 必 听 从 你 们〗( 路17:6)。我 们 信 靠 主 的 信 心 可能 不 够大, 但 只 要 我 们 拿 出 来 用, 信 心 自 然 就会 变 大。 今 天 就请 我们 检 查 我们 的 信 心。 现在H1N1的时期 很多人 每 天 都 要 量 体 温 , 我 们 成 为 基 督 徒 也 是 一样, 要 常 常 检 查 我 们 的 信 心 到 了 什 么 度 数? 还 是 我 们 是 否 将 信 心 的 目 标 放 错 了 地 方。 我 们 有 否 将 信 心 放 在 那 为 能 呼 风 唤 雨, 能 够 行在 水 面 上 的 主 耶 稣 身 上 呢? 如 果 我 们 的 信 心 不 是 放 在 神 的 身 上, 我 们 的 一 生 必 定 是 充 满 了 挫 折和 失 望。 今 天, 就 用 我们 所 拥 有 的 信 心 去 信 靠 他, 信 心 不 够 吗? 向 主 求 更 大 的 信 心, 听 从 主 的 吩 咐 并 去 体 验 他 的 祝 福,这 样 我 们 必 然 看 到 我 们 的 信 心 随 着 日 子 不 断 的 成 长。 啊 们!

今天是我从KL探访MAGGIE回来的感受,若没有从神来的信心,我们只有一直活在消极与毫无盼望!MAGGIE 愿你在这次的治疗过程中,神赐给你更大的信心。我们安提阿陪你走,我们深信我们所相信的神,必然能够带领你安然渡过。祝你安康!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