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星期五

异象 =远见


这两天,从早到晚的从家到全备教会的奔跑听信息。这样的忙碌,只为了一件事、一个人,这人就是王一平牧师和他特别的信息!在我刚信主的那年,是他的信息深深的吸引了我,永远不会忘记,他分享的是有关宣教。当时的我对宣教一点概念都没有,但却在不知不觉中上帝已经把宣教的种子植在我心田。昨天晚上的信息是值得我们每一个基督徒深思的,他说到;异象,VISION=远见,对未来有一种整全的、理想的梦想、一种的感受,很迫切的感动。没有异象,民就放肆,原文就是那里没有异象、没有看见,没有感动,人就会随便,马虎。

异象是神赐给我们的一件宝贵礼物,不是廉价与随便的。这个礼物是赐给他可以信赖的人,而这个人可以付出巨大的代价,舍身也在所不惜,前继后扑的达成这异象。我愿意献上自己,领受从天上来的异象!

今天身为基督徒的我们,你有什么异象是从上帝来的呢?

2 条评论:

  1. 什么是宣教?传福音就是宣教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当然没有一定的绝对!这只是我当天的领受,而且刚好是宣教大会,又是我还没有真正踏出去宣教的遗憾!所以,有感而发的……一点牢骚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