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我的未来不是梦

的 梦 想: 是 一 间 刚 强 荣 神 的 教 会!
*是一间EQ、IQ、SQ都健康的阳光教会。
我 的 梦 想:是 一 间 使 人 找 到 爱 、 医 治 与 赦 免 的 教 会!
*透过过心灵关顾,使人经历到神的赦免与医治。
我 的 梦 想: 是 一 间 透 过 着 敬 拜 赞 美, 祷 告 经 历 神, 被 圣 灵 触 摸 的 教 会!
*更多的弟兄姐妹愿意追求内在的属灵生活,用心灵与真理敬拜神。
我 的 梦 想: 是 一 间 透 过 团 队 事 奉, 发 掘 及 发 挥 个 人 恩 赐 建 立 事 工 的 教 会!
*建立一群委身,忠心的基督的军队。更多的领袖被兴起,没有超人牧师,教会可以总动员的事奉。
我 的 梦 想:是 一 间 广 传 福 音、 宣 教 直 到 地 极, 完 成 主 耶 稣 的 大 使 命 的 教 会!
*在全世界都建立宣教点,从而在当代建立教会。是一 间 在 全 世 界 都 有 我 们 宣 教 事 奉 者 的 教 会!
我 的 梦 想: 是 一 间 透 过 门 徒 训 练、 真 理 栽 培 激 励 信 徒 信 心 成 长 成 熟 的 教 会!
*多专注,多教导,因而栽培更多的领袖与更多未来全职传道同工。
我 的 梦 想:是 一 间 团 契 小 组, 彼 此 建 立 关 怀、 实 践 主 耶 稣 的 大 诫 命, 人 人 成 为 爱 的 传 递 者 的 教 会!
*每个地区都能设立家庭小组、各类事工的团契、有良好的属灵目标、达到彼此关怀、彼此相爱,更在其中带出肢体生活,把爱传达到每个社区。
我 的 梦 想:是一间经济雄厚的教会!
*可以拥有更多的金钱建立撒玛利亚事工,帮助更多穷人,建立扶贫事工荣耀神。
我 的 梦 想: 更有生命力、活力的教会!
*可以在任何压力下生存,也可以永不止息的增长的教会!

2 条评论:

  1. 真的有理想.這個視頻,在我那邊拿的?


    哈哈,,,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啊!是你介绍我认识的 乐团,我很喜欢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