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一生最美的祝福






在多几天就是我亲爱的爸爸逝世一周年,心里很是感慨,时间过得真快。想起那一段,常常孤单连夜赶回乡只为了见他一面,而另一方面需要照顾家人,还要顾念教会的事。那一段心力交瘁的日子不晓得怎么走了过来。



如今,每当我奔驶回乡的路程中,想起与爸爸的往事,还是会一幕幕的涌上心头。想起老人家的叮咛、总是担心到家了没?总是关心钱够不够用?曾经还有一段的时间好害怕回乡的路程,因为回忆总是一幕幕的涌上来,眼泪就一直的往下掉。最后一次回乡奔丧,想要看他老人家最后一眼,用尽了所有的勇气直奔六七个小时的路程没有停止的往前跑,最后,仍然没有说一句话,就这样回了天家。


无言……无奈……用尽我的思念化成最美的祝福…在他的追思礼拜,我完成他小小的心愿,为他讲述他信仰经历的见证。


在他还没逝世之前,在家中举行了家庭礼拜、为他讲了一遍家庭合一的道、带领了他敬拜他最喜爱的诗歌…这一生最美的祝福、记述他所要交待的见证。我无憾!那段日子的回忆是最美,我们全家人常聚在一起,服事爸爸、陪爸爸说话、抚摸爸爸的手、听听爸爸的声音、我们彼此鼓励、彼此相爱、我们共同陪爸爸过了一段悲欢离合的日子,甚至我们陪爸爸回了一坛祖国。那段日子好美啊…亲爱的家人,可否怀念?


爸爸,你最后的心愿是希望全家人都一起的相信接受你的神…主耶稣。我想,我会继续祷告,直到主耶稣来完成。你最不放心的妈妈,我们也会细心照顾,更是把她交托主耶稣,她一生必有平安追随着!爸爸,我爱你!我永远怀念你,更不会忘记你的教诲,我会忠于我的呼召,持守我的职分,这曾是你引以为荣的…

现今回头一看,都是上帝的恩典啊……今天的我,已经可以很从容的处理…人生…原来永远都有变数,只有上帝永远不变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