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阿莲牧师

最近收到一封,算是一张的短信吧;内容如下:

致:亲爱的:阿莲“牧师,

我很欣赏你的胆识,敞开及你对年轻人的爱心及忍耐。人与人之间的关系,就如此微妙,因为太爱人,所以才会有摩擦,有摩擦彼此才会成长。人对我们失望又如何,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所作所为对得起上帝。

我们在那里跌倒,就在那里爬起来。要爱人,就需要准备被人伤害,因为人不完美。记得当你被伤害的时候,还有很多爱你的人在你身边。你就是那位,我曾经跌倒,被伤害的时候那爱我的人,不批评,不戴着有色的眼看我的人。

人犯错就象白纸上的一滴污点,每个人只看到污点,却没有看到白纸还有很多干净的地方。我看到你爱上帝,爱教会的心。

我爱你,pastor。我会永远作那位精神上支持你的人,

爱你,爱神的”阿莲“跟随者(一字不漏原稿)

什么时候,成了”阿莲“?很感动………无法言语。谢谢你,亲爱的跟随者,我从没有想到那只是我当尽的本分,却使你如此铭刻于心。身为一位基督徒,我们不是应该如此宽阔的心对待别人吗?一切都值得了。希望在更多的教会有更多的”阿莲“牧师。可能还有”阿成“、”阿柄“、”阿花“牧师哦!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