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亲眼看见祢


从前我风闻有祢,如今,我亲眼见到祢!
最近在一个进修及静修的的恩典短假中,我在一场聚会中被圣灵膏抹,倒在地上,马上有一种重量在身上,(就如原文提到恩膏是一种重量)心中一直想坐起来,但怎么也起不来。再过一阵时间,牧师再按手为我祷告时,有一股热流在我身上蔓延着,腹中有股力量很奇特的感觉。我突然哭了;是因为经历到圣灵是如此真实的同在。虽然曾经都亲身经历在异象中看见主,但这一次的感觉是一种全新的感觉。知道自己是再次被更新了。对灵恩有了更广阔,平衡的认识。
陈仲辉牧师的良言说到:
1. 灵恩绝对不能代替救恩…耶稣十字架的宝血与代赎是我们唯一重生得救的凭据。
2. 不要越过圣经的真理和范围…任何属灵的经历,不论多真实,都要回到圣经作为依据。平衡才是属灵的老练与成熟的标记。
3. 不要看重恩赐过于生命…正如倪柝声弟兄的一句名言:〖不要单追求说对的话,要有对的灵;不单追求作对的事,要作对的人。〗
4. 避免虚假或夸张…在灵恩的范畴里,要特别谨慎不陷入这种的试探。
5. 要切切防避耶洗别控制的灵…这也是一种宗教的灵,易于落入批评、苦毒与论断。这是很多人常犯的毛病,需要常彼此提醒。不然,连一些属血气的人所高举的〖真理〗,也会成为撒旦手中的毒狠的武器,在基督的身子里互相攻击与残杀。有一位美国牧师一针见血的直言:〖only the church would shoot it sown wounded warriors〗(只有教会才会枪伤自己受伤的战士。)这是何等可悲的控诉。…

圣灵在信徒身上是作什么工作,怎样运行,要达到什么目的,是应当知道的,关系极为重要,所有的属灵的成就,生命是长进,永远的荣耀完全在此。因为神的救赎计划,基督救工的作成,都有赖于圣灵在人的身上来实现。否则只有客观的事实,没有主观的经历,只有应许,没有承受…认识圣灵,不仅是为了加增知识,乃是要与圣灵发生密切的关系…田雅各牧师

灵恩的经历使我更爱主、更爱慕研读圣经的真理中认识他。我渴慕、我顺服,因为只有这样,我的生命才是真正的被这位三一真神掌管着,我才能够活出基督的生命!我正学习竭力进入一种与耶稣同在的内在生活,为要使自己的心胸更宽旷谦卑,属灵的界限更透彻,更能够爱主爱人,那更是一种服事向前迈进的水深之处。

3 条评论:

  1. 你的确不枉此行。。。希望你力上加力,,,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虽然上班不能听,依稀记得这是首好歌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谢谢,彼此加油,恩上加恩!
    这首歌再次勾起我的回忆,在cop的日子,那时还是最top的哦!好歌永远百听不厌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