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我 的 事 奉 哲 学

神 定 意 要 使 全地 充 满 他 的 荣 耀。 在 基 督 降 临 之 前 的 好 几 世 纪, 先 知 以 赛 亚 就 宣 告 说:“ 耶 和 华 在 万 国 眼 前 露 出圣 臂; 地 极 的 人 都 看 见 我 们 神 的 救 恩 了。”( 赛52:10)。
在 主 耶 稣 升 天 之 前, 他 亲 自 留下 异 象 给 跟 随 他 的 人, 吩 咐 并 激 励 题 目 要 付 诸 行 动;“ 你 们 往 普 天 下 去, 传 福 音 给 万 民 听。( 可16:15)。
当 今, 全 球 有 逾 二 十 七 亿( 占 地 球 人 口 一半 以 上), 未 曾 听 闻 耶 稣 基 督 的 福 音; 有 一 万 六 千 多 种 不 同 的 语 言 和 民 族, 甚 至 在 其 全 国 找 不 着 一 间 教 会。耶 稣并 非 只 呼 召 少 数 跟 随 他 的 人 到 地 极 去传 扬 福 音;他 乃 是 呼 召 所 有 跟 随 他 的 人 去 作。假 若 地 方 教 会 有正 确 而 扎 实 的 教 导,这 里 看 到 门 徒 训 练 的 重 要。每 一 位 会 友,不 论 弟 兄 姐 妹,会 知 道 自 己是 被 呼 召 往 普天 下 传 福 音 的。他 们 的 态 度 将 是:“主 我 预 备 好 了,请 差 遣 我!”或 许 他 们 还 没 有 真 正的 前 往 异 地 传 福 音,但他 们 的 生 命 是 预 备 好 出 发,随 时 准 备 无 论 何 时 何 地 都 传 扬 主 的 福 音。
是 的,神 的 旨 意 是 要 我 们 兴 盛。倘若 我 们 操 练神 的 话,必 然 能 够 兴 盛。他 呼 召 我 们 高 举 主 耶 稣 基督,他 呼 召 我 们 充 满 他 的 爱,传 福 音 给 万民 听。最 终于 的,作 领 导 者 的 我 们 务 必 引 导 我 们 的 会 友,体 认他 们 存 于 世 上 是 荣 耀 神,并 藉 着 神 的 三 重异 象 达 到 此 目 的;
1。与 神 同 行 且 合 而 为 一;
2。效 法 基 督 的 生 命 样 式;
3。在 全 地 宣 扬 福 音
这三 重 神 的 异 象 必 须 同 时 进 行 并 保 持 平 衡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