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充满 挑 战 兴 奋 的 时 代!
今 天, 我 们 活 在 一 个 非 常 令 人 充 满挑 战 兴 奋 的 时 代! 神 正 在 复 兴 他 的 教 会。 他 在 寻 找, 向 这 支 离 破 碎 的 世 界 显 明 他 的 爱 与怜 悯。 当 我 们 学 习 去 关 怀, 及 传 递 主 的 爱在 有 盟 约 关 系 的 教 会 大 家 庭 里, 弟 兄 姐 妹 就 能 在 心 智 上 成 长, 完 全 彰 显 主 耶 稣 的 形 象; 教 会 就 如 灯 塔般 的 在 这 黑 暗 中 显 出 光 芒。
世 人 若 只 看 见 一 两 个 人 成 圣,是不 会 来 信 耶 稣的;世 人 会 因 目 睹 基 督 徒 在 合 一 中 同 行,学 象 基 督 和 全 地 宣 扬 福 音 而 来 相 信 耶 稣。所 以笔 者 看 重 团 队事 奉。这 不 单 指 出 全 地 宣 扬 福 音 而 已,宣 扬 福 音 仅 是 神 异 象 的 一 个 重 要 部 分。 从 神 而来 的 异 象 对 教 会 是 非 常 重 要 的, 带 领弟兄姐妹 与 教 会 同 心 合 意的 一 起 承 担 从 神 来 的 异 象, 一 起 完 成 神 呼 召 教 会 在 世 上 的 见 证。惟 有 神 的 所 有 异 象 完 全被 遵行,耶 稣 才 能 完 全 得 荣 耀。
在 这 几 年 服 事 的 生 涯 中, 曾 经 有 很 得 激 励 与 喜 乐 的 时 候, 但 也 有 很 多 时 会 有灰 心 挫 折 的时 候。 也 曾 想 逃离 所 服 事 岗 位; 但 在 当 中 我 学 习 到 了 一 些 功 课。 神 使 用 一 些的 意 念 与 磨 炼, 步 步带 我 回 转, 使 我 继 续 朝 着 大 使 命 的 目 标 前 进, 引 导 我 循 序 渐 进 的 牧 养 他 的 百 姓。 在 我 个 人 的 心 中除 了 常 回 想 主 对 我 的 呼 召 及 神 所 赐 的异 象 概 念 和 栽 植 异 象 的 操 练, 是 使 我 生命 趋 于 更 稳 固 的 力 量。 服 事 神 的 目 的 与 异 象 是 带 给 我 勇 敢 的 在 主 里 往 前 走 的 能 力。 最 终,我 们 服 事 的 目标 是 要 带 领 更多的弟兄姐妹 共同 进 入 神 的 异 象 中, 使 他 们 能 稳 固 的 在 主 里 勇 往 前 行, 多 结 果 子、 生 活 深 具 意 义 且 充 满 感 恩。基 督的 肢 体 才 能 长 大 成 熟,全 地 才 能 充 满 神 的 荣 耀。 阿 们!

3 条评论:

  1. 你不会是还在用中文之星输入吧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什么问题吗?我只会中文之星也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中文之星的编码不普遍,很多电脑开不到,这个软件又常常造成软件冲突。上个星期我们教会就是有人的文档开不到,我第一个怀疑就是用中文之星的作者。电脑自带输入法已经很强大了,如果还对速度有要求可以建议用谷歌或搜狗输入法,用的也是windows自带的编码,只要是支持GBK还是UTF的电脑都没有问题。中文之星不懂是用什么编码方式,有时好有时坏。虽然说中文之星和南极星是中文输入法的老祖,可是它们的时代过了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