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颠覆的传道者

我 , 实际上 , 是一个最不象传道者的传道者。在我还被召成为传道者时 , 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家庭主妇。与其他的女人一样 , 没啥分别。直到我心中对神 的渴慕越来越深 , 及一种对失丧灵魂怜悯的负担时 , 神戏剧性的呼召了我 ! 于是 , 就这样我凭着信心踏出了第一步 全时间的献上。我深信当我们顺服神的每一个带领时 , 神 必会更进→步的赐我们恩典来跟从他。神所召的人 , 只要这人谦卑的与神同行 , 他是非常蒙恩的 , 因为神会极珍惜他所委任及呼召的人。

我们有权使用自己的生命 , 但我们只能使用一次。那么 , 要把生命好好的利用 , 这真是件非常重要的事。而我 的这一生 , 则选择了事奉主。这实在是好得无比 , 更是一 份光荣的职分 ! 我的事奉充满了挑战性。常使我感到需要神的恩典。在事奉的当中 , 这群的弟兄姐妹常会带给我惊心动魄的时候 , 但很多时也带给我惊喜交集的时候。但我总是看他们是神所赐给我 的宝贵礼物。虽然 , 有时工作的果效看起来好象没有什么 太大的进展 , 但我会学习从积极乐观及充满活力的眼光来看待他们。将来或许神会带领我不同的事奉岗位 , 但我可 以很肯定的相信这一却都是从神来的使命。这一生 , 我都 会用我的生命去努力完成神所托付给我这最深刻及最伟大的使命。
P/S 为什么说是颠覆的传道者呢?因为我的一生走到这里,就已经是不可能的不可能!等我老了的一天,我会写我蛮传奇的一生吧!
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