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提升

最近,想把自己的第二个硕士学位完成 。后来与一位朋友谈起,他说何必浪费时间再多拿一个硕士学位呢,他就鼓励我修读教牧博士课程。起初也兴致勃勃的去查看学院也下载了报名表格之类的。但不知怎的,突然心里又有些说不出来的感觉。后来整晚都在反辙难眠,突然脑海中出现了一连串的问题;我为什么要修一个博士呢?教会需要一个博士吗?其实一直都很喜欢提升自己,尤其在我服事的领域范围内,我都一直不断求进步。这次给自己的挑战是蛮高的。但最后也是最重要的,这是否是我 的上帝所要的?一切都在预备当中。或许到最后一刻,不被录取那就是一个最好的印证了吧!那也证明自己不是那块料…哈哈!

7 条评论:

  1. 嗯?我一直在猜,阁下到底是哪一位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如果我所写的能够带给你亮光或者是一些的建立,又或者是我们在这空间里可以彼此得到鼓励,一起前进,那就是一件美事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的词语和我们的牧师很像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是骗不聊我的,我看了你的文章我就知道你是谁?哇哈哈哈哈!你是我们的可爱的牧师。。。。你写的文章不错哦。。。。继续加油,愿上帝的恩膏大大的膏莫你。。。。加油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!庐山真面目终于曝光了,不好意思…谢谢你们的鼓励!

    回复删除